2008年9月6日,匆匆約又隨性的在MATO停下吃飯,再到林默娘公園和億載金城的外圍開心玩。
猜猜以後台南我們還會一起去哪裡?   --我們相簿所記錄的文字,這樣真的很棒吧!

   
 我們臨時決定在這裡吃飯,這裡也是我感性流淚的地方,哈。
我臨時提議的要大家說想法,要拍攝起來。
雖然起初我有問大家要不要,但是我還是依照我的決定,要拍!
哈哈哈~
 
   
   
   哎呀,我們都依然單身。
不曉得何時,我們曾經說過的,
帶著彼此的男朋友一起聚會。

從好久以前就在提的,但是現在我們依然孤家寡人
   
   
安平老街,假日幾乎都是人潮擁擠的,但是還是依然喜歡。  林默娘公園也是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