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有超能力的那種,結果不是。
但是,也是很扯就是了。
不過,整個外型還是有帥到耶。
那個衣服真的挺帥氣的。
科技也實在是太發達了。

主角,不是我所喜歡的type,但是還是很有男人味!
但是我,果然討厭壞人。
那個光頭,我討厭他!!!!!

哈哈,代表他演成功了~
打擊壞蛋,真的就是英雄了。
大部分故事都脫離不了的。
此片也是如此。


但是,我注意的是,那幾台車子阿,帥氣的咧。
還有重型機車,好帥阿!!

劇中那個讓人麻痺的東西,讓我感覺恐怖。
或許,以後真的有那種東西出現的話…
真是危險。


所以,會有續集的,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