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三) 
從今天起,都是用像珮純借的相機拍,前三天我的記憶卡都用完了,哈。

早上5.30分起床,其實原本打算5點起來再去泡個溫泉,
  可是前一天可能那晚睡了,所以一睡到設定鬧鐘響  ! 

一樣,七點就在飯店吃早餐,不過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要去仙峽谷。  
在路上,因為天氣好,所以富士山出現了! 真的是超漂亮的!  



能夠親眼看見富士山,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真的很美很美!
尤其是現在雪還尚未溶解,在這個時候是最漂亮的時候了!


再來就是走山路到仙峽谷。

主要就是要去看瀑布?


其實就是那些石頭等等之類的。
不過有一幅景觀很特別,
導遊說,這是要有慧根的人才能看得出來的,你有慧根了嗎,哈! 

而附近有個我覺得很漂亮的路鐘,這樣拍起來,
還有動畫的感覺呢!


而那瀑布在哪裡呢,就在這哩!





今天也是穿著制服,因為下午要去拜訪學校!



中午吃的是風味套餐,結果因為不知道什麼的關係,所以只有三十分鐘可以吃,
真的沒辦法好好享用,而且我想這一餐是吃得最沒味口的一餐吧!
我把魚留下來了!!!
可是導遊說,那個魚是最貴的~~
但是,我還是沒吃,而且一堆人都留那隻魚,哈…


下午要拜訪的是山梨縣甲府湯田高等學校。
這間學校很正式呢!
她們的表演好棒,音樂超棒的,表演啦啦隊,
小小說,有一個很像我,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再來是分組的活動,有四個組別,然後我們是分到醫護組。
原本很擔心的說,沒想到很好玩!!
還有帥哥~哈哈。

這讓我想到過去,在台南護專的時候,讓我特別興奮!
那天我們是要換病人的衣服,而病人的衣服是浴衣。
在後面小聊天的時候,她們說到F4,
現在F4在日本爆紅的,可是我卻覺得台灣好像還好耶???

我覺得很帥的是那個男年輕老師,照片好像比較沒有那麼上相,不過本人真的很陽光又高!

我覺得他很貼心耶,因為當日本同學在幫我們示範時,她又注意到我們的頭髮都一直飛,
我們都在撥頭髮,而我看到他就走去把窗戶都關起來!!!!!
so sweet!而且,當天還有一位專門拍照的攝影師,還拍了我跟日本同學~
真希望能夠看到那幾張照片就好了,哈哈

再來是去新宿的免稅店,但是其實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說…
而且我都不是買給自己的哈,所以我什麼都沒買,也早早就出來了!


晚餐是在新宿吃義大利風味自助式料理。
那一棟大樓賣好多東西!!
那一餐也很特別,但是心理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吃完後,在下面藥妝店,買了唯一給自己的東西,一個資生堂的。



今天還是差不多11點就上傳睡覺了,對了還轉了電視,看著聽不懂的日文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