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人夢,又是一部感人的愛情日片。
這是繼「現在,很想愛你」之後又看到落淚的日片了吧!

是以倒述手法來敘述。
一開始,吸引我看的主因是因為上野樹里。
她在「交響情人夢」的表現讓我很注意她。

人們總是在失去後,才了解重要的事物。
這好像已經是不變的道理?

裡面是以電影社的他們為主,整個感覺很棒。
他們拍的「the end of th world」也很有feel。

關於愛情方面。
他們參加了一個那種類似交友的。
然後那個女生,欺騙市原謊報年齡。
不過,她也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如果說她34歲,一般的年輕小夥子恐怕會先退後一步吧。
她說「如果我說我34歲,你會跟我交往嗎?」
不過,她也是很乾脆的離開了。

跟那位女人分手後的彩虹,他拍下來傳給了葵。
我想,他那時候還沒發現其實他在意的人是葵。
就是那樣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另外,劇中的,一萬元戒指這個真的很棒耶!
這個也是令一個感動之處。
只要看完全劇,就知道為什麼會感動。



很喜歡劇中的感覺,但是不喜歡那種「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很喜歡劇中的佈置


我也希望能看到這樣的彩虹。



中文官網
http://blog.pixnet.net/rainbowsong

圖片都從官網抓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