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的窗戶外發現了,一對鴿子夫妻的巢!!
這幾天,早上都會被鴿子的咕咕聲吵醒,原本以為只是他們停在我的窗邊。
沒想到,今天無意將窗簾拉起,看到一個巢,裡面還有兩顆蛋!!

我的天阿!!真的好驚喜呀!
沒想到竟然在我窗邊築巢…
還生蛋了…
現在我想,他們就要在這邊孵育他們的小寶貝吧!!
剛剛還看到鴿子媽媽在孵蛋…


我還沒看過鴿子寶寶長怎樣耶…
趁這個機會來紀錄一下好了,每天觀察看看…

現在開始,紀錄鴿子成長紀錄,雖然他還在蛋裡面 = = 



我決定了,我要叫右邊那隻大哥。
左邊那個叫小弟。

讓我想到平常夜市裡面賣的鳥蛋。
真的就那麼一丁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