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電話聊了一下。

其實最近一堆發生變化的事情。

關於愛情,如果我喜歡那個人,我就會勇於表達。
那怕對方只是淡淡的回應,哈…很笨吧?
喜歡這句話,對任何人說都是沒問題的,我很喜歡大家呀!
愛,就不一樣了…
搞不好,如果哪一天,愛情來了,對方搞不好會被我嚇跑,哈…
所以,要學習一些事情…這是我在之前學習到的…

其實,看到她的網誌,我都很為她心疼,想到他們的愛情,我也有一大堆的為什麼?
可是因為我不在她身邊,所以也只能在心中替你祈禱,請不要假裝快樂,難過就哭出來吧…
怎麼放的都是難過的慢歌呢?

玩玩,就玩玩…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男的。
根據統計,20年後會有很多人找不到妻子的咧,這代表我們女生現在是珍貴的!!
誰叫傳統的還是重男輕女,生一胎的話,也只生男的…哈…
請好好珍惜女性同胞吧…

今天電話中跟姐也有聊到,關於個性…
姐說,我都會注意一些小細節的地方,而且就是追求完美?
這用在課業跟工作上很適合吧!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我很想不去在意那些。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耶?
就像昨天,我問謝雨廷,他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幹嘛。

看著他這樣講,呵…
我恐怕沒辦法像他那樣吧…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之後我要走什麼路,大概就是那個方向…
但是還是有一絲絲的不確定…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

雖然我,現在已經慢同年紀的三年了…
在護理上面花了快兩年,在花一年在打工休息…這樣停…
老高中生,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年紀可能大一些些,比別人多花點時間在讀書上面。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呀~
這學期,成績達到要求,學雜費不用繳,媽公司那邊也可以申請獎學金,這樣很棒呀~
現在都大了,錢都要自己繳,因為住家裡,所以伙食都吃家裡。
能省則省…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很感動。
有兩個小孩他們父親弱智母親中風,兩個還不到15歲的小孩。
努力奮發,在學校有好成績,假日還在外面打工。
記者訪問他,她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比起其他一些不幸的已經很好了。
因為我還有爸爸媽媽在一家。

在那稚氣的臉下有一顆成熟的心,環境使然也有關係吧…

另外,我發現可能有些話不能對某些人說,因為說了之後,好像怪怪的?
還是我太敏感?

一下子,就寫一堆有的沒的,哈…心情上的抒發吧!
準備去學校,今天要補課…上課內容是…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