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days 橙色歲月


最近〝orange days 橙色歲月〞 這部日劇開始重播了!!
這部日劇 當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就深深便吸引住了吧?
失聰女孩與陽光男孩的戀曲,卻很心酸!?

「以「美麗人生」「跟我說愛我」等膾炙人口的日劇,知名於台灣的愛情浪漫劇作家—北川悅吏子,又再度打造一感人的校園愛情巨獻『Orange Days』。
日本演藝界目前最受矚目的兩大新生代影星—妻夫木聰與柴崎幸,首次攜手共演,再加上柏原崇等超強卡司的助陣,讓名劇作家的作品更具說服力…

大學四年級的社會福利心理學系學生結城櫂(妻夫木聰),連續收到了應徵工作未錄取的通知心情沮喪,所幸他有個唸研究所的女友真帆(小西真奈美),在一旁不斷的鼓勵他。而死黨啟太(瑛太)因為早已獲得某企業內定錄用,過著十分悠哉的大四生活;而另一名死黨翔平(成宮寬貴)則是個極度厭惡上班族生活的人,完全不打算找工作。
這天,剛面試完的結城在校園遇到了一個拉小提琴的奇怪女孩,女孩拉玩琴後竟伸手向他要錢。這個女孩就是沙繪 (柴崎幸),她從小便顯露音樂才華的少女,更赴美進修小提琴。但一場病痛卻帶走了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最重要的東西--聽力,失意的她只好回國,進入了好友小茜(白石美帆)所就讀的學校,但她的心也隨著聽力的喪失一同封閉了…
甜甜澀澀的Orange Days,看這群即將踏入社會的迷惘大學生們,將如何找到自己生命中的未來方向,探尋自己的真愛…」出自JET日本台的介紹


對於〝結城耀〞,就是標準的外型陽光內心又很溫柔的好男孩!對於愛情方面,我覺得他的做法是個不錯了。
也是因為在劇中在有在打工,類似復健性質的。也確認了我未來的目標之一~復健師。

對於〝沙繪〞,雖然她在四年前聽不見了,也因此把自己封閉起來,但是遇見了他們,我想她的生活因此就有很大的改變。
在愛情方面,總是會想到自己是個怎樣的女孩,外人的眼光是會如何看待,因此也跟耀的戀情,曲折很多,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兩人更加地好吧^^

對於好友們〝茜、翔平、啟太〞,更是不可或缺,因為啟太的關係,因此〝橘子會〞就這樣的開始了!

類似〝橘子會〞這樣的關係,也蠻喜歡的呢!其實我們自己也有一個像這樣的樣子,也會有一本本子囉!只是呀,我們全部是女生這樣,呵呵。



朋友之間像這樣子不是很好嗎?校園生活上的多采多姿,發生的許多事情,果真就是橙色歲月囉!

北川悅吏子寫過許多膾炙人心的愛情劇,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此劇了。
有時候甚至會想說,現實上有可能遇到這樣的愛情嗎? 不過其實很難啦,這樣就電視劇跟現實生活的差距吧!
例如︰跟我說愛我、美麗人生…都是吧!
不過,幸好結局是好的,兩人最終有在一起吧!不然可能…很多人會憤怒,哈哈。

也就是說,不要放棄兩個人之前的緣分,只要有心,終究會有結果吧!?

關於オレンジデイズOrange Days的主題曲︰Sign/Mr.Children
一聽到這首歌,就深深被吸引住了,趕緊去找這首歌來聽。
也讓我找到她的鋼琴版,真的很棒呢!
記得有一天在敦煌書局看書時,就是放了Sign的演奏版,超棒的!
我還把演奏版的Sign音樂,放到我的網站上面,呵呵。 只是網站現在我暫時關了。

當初看此劇,也是有被演員吸引,看到〝柴崎幸〞這不是唱幾重天的女生嗎?他也會演戲呀!
其實她還有演,〝鬼來電〞、〝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電影版〞,演技還不錯呢!

這一部日劇,有著大學生之間的友情、愛情…我相信以畢業的人,看了此劇,可能會回想到大學時代呢!
現在JET有在重播呢!可以趕緊看看唷!^^

相關聯結︰
JE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