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的星期天。
爸媽都會跟舜堂哥他們夫妻出去。
去的地方不是廟宇就是一些名產的地方。

上個禮拜日,他們回來的時候,拿了麻豆出名的 「阿蘭碗粿」回來給我們吃。
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我說我不知道。
媽說,很有名呢,還上過電視呢!
雖然之前常去麻豆,但是都沒有經過那邊,所以我也不曉得…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耶!他們出名在他們的調味料吧!
他們的調味包加在碗粿上,真的很好吃。
碗粿的料也很實在,裡面料還蠻多的!
一個也蠻便宜的,我想他的好吃在於醬料!!

看去知識查了一下,說麻豆當地還有一個比這個還好吃的助碗粿?
恩~如果有機會的話,在去吃看看好了!
現在爸媽他們是去「六辜」(台語),家裡還是只剩下我跟還在睡大頭覺的弟弟囉…
我覺得爸媽他們這樣不錯呢!
人生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