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境,就是分手快樂來形容了。
當初,我早就預料到的結果。
不過,感覺不會悲傷,因為終於結束了。
以前的執著,現在都消失了!

至少,我有個記憶在深處了。
曾經的回憶,應該是忘不了的。
因為,不合就是不合,沒有話題,什麼也講不下去。

有一首歌,很符合我所要講的話。

「彩虹眼淚」

他總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裝的無所謂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愛的疲憊 又有誰能陪

我總不夠堅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我學得會 口是心非不要流淚

天上的眼淚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輕輕給我一些安慰
我們應該要了解 傷了心有種愛的美

天上的彩虹 總出現在天晴雨過
我已經懂得輕輕的放手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擦乾了成長的淚水 搭上了幸福的地鐵
遠方有個聲音 那一定會是你

妳總是不自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讓他去飛 留過淚水才能學會


我沒有哭,因為心裡沒有很大的起伏。
其實這只是早晚的問題,當初就已玩玩的心態去面對。
當初答應,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因為我了解,你的想法。
都認識那麼久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答應,也是因為做個了解。
曾經的喜歡,到現在的只是朋友。
已經分的出。
一切都已經END,放輕鬆吧…
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現在,專心朝我的目標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