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創造,已經創團10年的歷史了。
在韓國綜藝的風潮下,藉由著「情書Love Letter」一舉迷上oppa們>///<
每個人不同風格不同特色,藉著遊戲展現了他們的趣味、友情及帥氣的一面。
讓我馬上變成他們的橙色粉絲…
其實,我以前還蠻排斥韓國的東西,誰會想到現在卻非常喜歡,甚至狂熱!

所以,馬上到網路上搜尋關於他們的所有資料、論壇、影片、歌曲等等。
而了解越多他們的事情,就會越深陷不己。
他們是經歷過多少風波,才變成現在韓國的最強組合。
看了那些資料,也感到難過,但是也加深喜歡他們的感覺!

關於他們的一些總整經歷

如果說,一定要選最喜歡哪一個,其實我選不出來,因為我都好愛!
所以,我是六家的,呵呵。
其實從喜歡他們到現在也才短短的四、五個月左右。
我也算是最近新一批藉由韓綜愛上oppa們的fans。
所以,韓綜真是功不可沒!
而且,其實看他們年輕時候的造型跟現在比起來…當然是現在的比較帥氣呀!!

 


他們的總總,都造成我們橙色公主的瘋狂!
看到情書中,JunJin的「完全愛你」、Andy的「heart舞」
Eric的「可愛」、HyeSung的「螃蟹舞」、MinWoo的「花招多」。

在今年2008年,大大(Eric)跟大叔(DongWan)都要當兵了,其他人也陸續當兵。
其實,我還挺不懂韓國的當兵制,明明都快三十了,還要當兵…
有的甚至已經三十了,也還要當兵…例如:金鐘國。

最近的新歌,The Snowy Night 也好棒!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oppa們的!
希望有一天能全部來台灣,我肯定會追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