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喜歡一個人。

我喜歡他那寬闊的肩膀,還有他的風趣。

曾經,我義無反顧的就是想要待在他那裡。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可能只是造成他的困擾…

明明什麼也不是,還去硬賴在他那邊。

「你想的這樣,別人不一定也是這樣想。」

這麼簡單的道理,當時我竟然無視它。

所以,我也不會在任性了。

不會在去想要奢侈的世外桃源。

喜歡上一個人,那種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就可說清楚。

也沒有任何的原因。


經過了一些事情,也早該看清,這是不可能的事實。

還是當朋友吧!

容易嗎?應該可以,只要說說笑笑、裝瘋賣傻,不是很容易嗎?

不…其實不容易哪…

要甩開那感覺,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會盡量的,盡量遺忘掉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