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突然看到孫東寶牛排開幕,其實我不知道孫東寶是誰,但是竟然能夠開店而且還是連鎖店代表應該很厲害。

台南南區金華路這邊去年開了一家,但是我這趟回來終於來吃看看了!
 

 

  

我是上個月去的,也就是疫情期間,不過已經緩了,店裡也沒什麼人,所以放心消費XD

 

  

店內裝潢有顯示他們怎麼來的。

原來孫東寶是第一位發明夜市台式鐵板牛排的人~長知識了。

  

 

我第一次來,所以點了紐約教父牛排。

還有其他雙拼之類的。

  

店內飲料跟玉米濃湯是喝到飽~

   

娘家出動!XD
 

 

他們的玉米濃湯就是我小時候喝的那種濃湯~

  

  

附送的餐包

  

就是我剛提到的玉米濃湯,喝很多碗都沒問題~

就是小時候的味道~真好

 

對了,餐包是有奶油在裡面的

   

我的紐約牛排終於來囉

還不錯,但是麵條可以再加強......

 

也有賣牛肉乾,我有買回家吃!

還不錯吃唷!

    

總結:

我覺得肉還不錯,但是麵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玉米濃湯一極棒!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487號
 
電話:
06 263 990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