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國賓看了愛情三選一,而且還是隔天就要下檔的片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說她上映那麼久了,哈! (with 阿信)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那邊原來也是屬於國賓影城的一部分@@

浪漫愛情喜劇片,很久沒有看了。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笑。

床上運動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名稱了。
就是在床上「彩排」,這個我覺得很好笑!!

一開始就是從小朋友學校兩性教育,挖~
爸媽們好像都不知所措的樣子,哈哈…

關於威爾的愛情故事,其實也很精彩。
只是就真的是所謂的, 以為遠在天邊其實近在眼前的愛情呀!!

雖然我不太喜歡離婚的劇情,還是希望圓滿。
但是這樣的結局,應該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男主角留鬍子好性感喔!!!!
慵懶的sexy!!!

不過當後面的部分,有一段真的還蠻感人的。
有點想要落淚的fu…

不過那小女孩,真的算懂事耶…
聽了故事之後…看到結局的時候…

恩~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這樣的結局,也是要有臉蛋吧…
因為在經歷這麼多年,哈哈,還是一樣帥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