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一年了,但是對於我的腹部的線條跟脂肪好像有點難恢復。

可能我懷孕過程胖太多,肚子擴充太大XD

竟然還捏得到肉肉厚厚一疊@@

所以,我想還是必須要靠外力輔助一下!

趁現在回來台灣,趕快來解決這件事XD

上網比較,很多瘦身衣牌子,但是哪一家才是符合我需求的?

Goggle到赫本這個牌子。

也看了很多篇其他部落客寫實際經驗分享關於赫本瘦身衣,我決定來試試看赫本瘦身衣!

我來到高雄的Heben赫本。

我老家在台南~來高雄比較方便。

高雄赫本就位於博愛路上。

  

門口感覺裝飾就很優雅,很有女孩風。

   

內部設計更是如此。

內部設計很優雅。

  

 

一進來就請我們到沙發坐,還有水跟小點心供我們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深紫色跟這種白色搭起來就是有點奢華風XD

休息一下,顧問就會開始跟我講說他們的材質。

他們的材質摸起來,套起來很舒服。

來之前上網做功課。

赫本塑身衣以健康為核心,我們認為塑身衣要「穿的久、穿得住」,才能真正
幫助脂肪雕塑。赫本採用嬰兒級最高標準的零膚觸™布料及標靶脂雕™健康專
利設計,並用醫學等級的精密量身,為每位客戶設定適合自己的完美塑型標準
,用剛剛好的緊度在健康與黃金比例間找到最佳平衡。


1. 赫本零膚觸™:布料材質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
安全認證,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
癌物質)保證低敏、舒適且安全。


2. 赫本標靶脂雕™:在血管淋巴聚集處增加減壓設計,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
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引發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所以我覺得他們很特別,因為他們是重視健康的概念。

而且穿得久、穿的住對我很重要。

因為我其他牌子的穿不住,因為太緊跟很悶。

 

  

這件就是適合產後的媽咪們的瘦身衣。

  

我還試著套了他們使用的材質,真的是透氣舒服的。

讓我蠻驚訝的其實。

  

而且很貼心,垮下這邊布料設計薄一點,穿起來比較舒服。

  

整個量身的過程非常專業跟仔細,跟我之前買的另外一家不是市面上的牌子都沒那麼仔細,我媽媽在現場看都這樣跟門市顧問說XD

  

 

提到這個,我之前穿的雜牌瘦身衣就是一邊基本量身,沒有像這個精心打造。

而且設計有點不是太方便,材質也沒有那麼可以讓我穿得住,所以我拿到後其實沒什麼常穿。

感覺必須找新的一家,所以我就找到了赫本,體驗他們的材質後覺得是可以穿的住的。

瘦身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穿得住,再好的瘦身衣如果穿不住都沒用的。

 

 

量身過了兩週後,量身訂製的瘦身衣送到囉!

就到了門市取貨試穿。

過程中顧問教我如何才穿才正確,屁股該撥一撥的也要撥,副乳也要撥一下到正確的位置。

穿起來整個人看起來都變瘦了!

我的腰瞬間有腰了~~~

來看一下對比照~

整個打破我的尺度,我的正面那個側贅肉真的是很搶眼。

肚子就是經過18公斤的拉扯,卸貨後要恢復原來的樣子真的不是很簡單@@

左邊是穿之後,右邊是沒有穿之前。

  

側面沒有在誇張,整個看起就像瘦子

左邊原形畢露,右邊整個穿後很騙人XD

單拍一張,這個看起來身材好好喔XD

  

真的,被效果嚇到了。

穿起來我的腰看起來好細,達到我原本的就想要的腹部贅肉消失感。

而且穿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都穿八個小時都沒問題。

她們是建議一天穿6-8小時,生理期的時候不要穿。

 

顧問也跟我講說如何清洗。

用手搓一搓就可以了,不需要用洗衣機洗

在陰暗處把它晾乾,不適合再浴室晾因為浴室比較潮濕。

每天都穿著八小時,看看之後有沒有效果。

 

 

離我少女時的體重還有五公斤的距離,如果體重能減輕一點,腰間肉能夠除掉,那就太完美了!

但媽媽以不要求體重,但至少要曲線!

來穿個三個月看看有沒有變化

 

赫本官方網站:https://www.heben.com.tw/
赫本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EK3R10
赫本完美女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瘦身衣 赫本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