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午去了晨靜樹木園後,在坐車大概45分鐘左右,就抵達了南怡島。

韓國)秋天的晨靜樹木園太美麗一定要去一次

沒想到南怡島也要過這個海關XD

 

  

過了之後就是搭船五分鐘過去島上!

 

 

 

也可以用zip line的方式過去,大概90秒。

價格大概是坐船的好幾倍。

 

    

 

導遊跟我們說是浪費錢!

我覺得如果有錢的話,當然ok。

但還是省點錢,坐船比較實在點XD

 

  

搭上船後,就出發拉!
 

 

  

船的市內早已擠滿婆婆媽媽。

 

 

  

 

在甲板上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XD

  

 

也是說五分鐘而已,看看旁邊風景一下就到了。

  

一下船就是這個歡迎的標誌!

 

 

這個地方是有名的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之一。

但其實我沒有看過這部韓劇,我知道很有名,但我沒看過,哈哈。

    

高高的樹木,黃紅的樹葉。

 

  

美不勝收。

 

 

散步在這樣的美景之下,完全忘了育兒之辛苦,當下甚至都忘了我的寶寶,哈哈哈。

  

 

  

 

  

 

  

 

美景就是各種的拍照。

   

 

 

 

老實說,紐約的公園也很美,但是紐約是都市,我住的郊區秋天也很美,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他自己獨特的味道。

 

   

我們是入島之後,馬上往右手邊走,再走回主要道路。

這樣可以避開人潮!

 

  

  

直走看到這個小港口就是到達主要道路人最多的地方了!
  

  這裡還有個小標示說明這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

  就是這裡拉!

  到此一遊拍一下。

  

 

然後就是各種藝術品裝置。  

  

  還有一排都是銀杏樹。

  滿滿人潮在拍照,然後味道也很強烈XD

  休息一下。

  

  

  

  往回走後,有許多商店跟餐廳。

  

  

  我們也有看到孔雀唷!!

  還有這一顆楓王!

招牌寫著楓葉樹之王!!!

  

  

也有一區是專門給小朋友遊戲的。  

  

  

  

  我們沒有走完整個島嶼,但是我們主要的景點都看了,大概就是三個小時差不多!

  

  回程船上看到台灣國旗!拍一下!

  秋天的南怡島很漂亮呢!

也是非常適合帶長輩來的地方,下一次已經想好帶家人來這裡了XD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