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純粹分享我選擇的月子中心,由於我現在還在坐月子,所以有時間趕快來分享!

一開始去年8月份回台兩週,就開始在找月子中心,因為當時就打定要回台生產,所以要趕快訂月子中心。

網路上查了一下,也打電話去給有興趣的其他台南的月子中心,但都要排候補了!!!!

哇,沒想到月子中心也不好訂呢,後來看到有一間新開幕的月子中心而且離我家也說不太遠就是-幸悅產後護理之家了。

馬上就打電話詢問,然後就直接來參觀了,剛來參觀時,因為剛開幕所以感覺非常新很漂亮。

其實我也是喜歡新的,我不太喜歡太多人待過的XD

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我就立馬下定拉!

 

到上個月2月生產後,打電話給他們我已經生完後,給他們我要過去的日期,就入住囉!

一開始因為我的寶寶留在醫院照光,所以寶寶沒跟我來,但是他們也會退掉寶寶的照護費,這點很合理很棒。

 

住的環境自然都很新,就不用說了。

來看看我的房間。

KING SIZE的雙人床

消毒鍋跟保溫瓶

富士足部按摩機

冰箱與櫃子

門口就有一個洗手台了

 

浴室有免治馬桶跟空調。

房間內的影片介紹可以看看我的不負責小介紹,哈哈。

https://youtu.be/p9ArMRBKqxk

 

一般人都是老公陪住,我是我媽陪住,老公在他鄉努力賺錢養家。

然後月子餐有兩家可以選擇,可以這家吃膩了換另外一家吃都沒問題。

我覺得他們的護理人員都很友善,這很重要。

 

他們的課程都蠻豐富的,產婦在月子中心無聊了還可以上課聽知識運動之類的。

而且他們還會每週都會有送甜點給我們產婦吃,對於吃月子餐吃膩的我來說,這也是蠻好的,雖然還在想身材還沒瘦下來但是偶爾吃心情好,當然要吃拉!

我蠻喜歡房間的看寶寶監視器,哈哈,我在房間都是轉寶寶的螢幕來看,看她睡覺我也開心,各種姿勢,也可以知道寶寶大概起床要吃奶了。

他們的哺乳室也蠻好的,都有護理人員會幫助,很可惜我的寶寶到目前只有成功親餵五次吧,其它她都哭哭不要,暫時只能先瓶喂了。

而且想要親子同室,只要打電話去嬰兒室就可以推寶寶來房間囉!也不怕說寂寞看不到寶寶XD

但當然在月子中心還是好好休息,讓護理人員去照顧寶寶先,不然出月子後想睡飽都困難捏。

房間影音版:

 

 

個人覺得這家月子中心不錯,台南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台南幸悅產後護理之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gyue.carecenter/?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