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日本動畫,是我最近看過最感人的動畫了。
導演新海誠,他這次的作品真的是經典作,可以媲美宮崎駿了。
 

 

我記得他之前的作品,覺得還好,我好像也只看過星之聲跟言之葉庭,找時間來看一下其他作品好了XD
 
但這次,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果然,故事要好結局才會讓人開心呀。
 
兩個人,交錯的時空,腦子真的很厲害怎麼會想出這樣的故事。
 
雖然很老套的交換身體,但是還人令人感動就是非常厲害的事情。
 
 
而且,作畫好美,是我喜歡的風格。
 
是會想再看第二次的電影。
 
話說,偶爾也要放鬆一下看一下非英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