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efore you 我就要你好好的,這是我最近看的電影中,哭得稀哩嘩拉的一部了。
 
男主角Will原本非常棒的生活,因為一場車禍導致人生大轉變。
女主角Lulu無意間接受了看護Will的工作後,人生也大轉變。
 

我在想如果我是Will,我在遭遇了這樣的車禍,之後的人生都無法靠自己行動,都必須要有人看護照料。
我會怎麼想,如果我原本生活那麼的精采萬分,做過了那麼多想做的,一系之間全都變了,醫生也說會好不了了,我會怎麼想?
我想我能體會他為什麼想要選擇安樂死。
就算他遇到了一個讓他心動的女孩,但是他卻無法為她做任何事情,他不想耽誤她的人生。
但最後有她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程,他也死無遺憾了吧。
 
想到Will的心情,就忍不住的傷心落淚。
 
死亡後,留下的會是什麼?曾經的那些照片會被子孫所保留流傳嗎?
 
但我想,Will留下的是讓Lulu替他沒有遺憾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