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卡關了。
 

經過兩天的溝通,現在我的決定已經做好了,剩下他的決定。
 
原本前兩天真的哭到不行。
 
但昨天講完後,我覺得我已經說了我想說了,感覺放鬆沒有遺憾了。
 
如果還是分道揚鑣,那就是緣份到齊了。
 
 
其實為了他,我真的放棄了很多東西。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很小心維護的這段感情,但事情總是難說的。
 
現在他也都還沒告訴我他的抉擇,不過我已經放寬心了。
 
不過最後是如何,我都可以坦然接受,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I wanna fight for it.
 
If you are always stay at the comfort zone, you won't success.
 
 
剛剛還是忍不住落淚了,跟好幾個朋友聊了。
 
我發現有經驗的男人回答反而不一樣,果然想法很成熟。
 
他只是還沒給我答覆,叫我給他幾天好好思考不要煩他。
 
說得也對,我一直打擾他,他應該不能好好思考他要的是什麼。
 
而且講白一點,損失的都不會是他,他在擔心什麼。
 
如果他要講一長串,直接說不用,直接講結果。
 
其實不傷心才奇怪,因為我已經盡全力了。
 
他是唯一一個勸合不勸散了,反正我就好好放鬆一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