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晚上跟Henry去他的co-worker farewell party...kind of.
 
地點是在曼哈頓裡的一個吧,叫做"Hill country barbecue" ‪#‎hillcountrybarbecue‬
 
 

It was a country night, all white people.
ok, I am not white XD
樂團唱的是鄉村樂,唱的都不是我所知道的流行樂。
音樂又大聲,我也不知道要跟人家講什麼,溝通能力有限。
 
Henry說,他在製造機會給我練習英文,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們講什麼,因為我覺得我在一個全部都是白人的地方,感覺不是很自在。
他說,你可以說
"What do you do?"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place?"
 
ok...and then?
 
哈哈,我跟他說,我可以只跟你說就好了嗎? 哈哈.........
 
anyway,還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題,或許我要看一些要怎麼跟人家閒聊的書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