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明天早上就知道肩頸長的是什麼東西了。
 

 
終於要到這一天了,這等待的這段期間,其實好痛苦。
 
因為無法計畫,沒有目標。
 
我這才了解,我這個人很依靠我自己設定的目標計畫走。
 
因為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所以什麼都不能計畫,什麼都無法做決定。
 
現在終於可以要脫離這種沒有安全感的生活了。
 
因為這東西的緣故,把我之前的計畫全都打亂了,也就是我的紐約留學生活,就這樣被迫中止。
 
 
今天早上他有打電話問我身體狀況,問我什麼時候會知道。
 
我說了明天會知道,知道後會跟他說。
 
他叫我不要亂想,要往想好的!
 
叫我去澳洲。
 
恩......我會去的,哈哈。
 
紀錄一下這階段我的心情,畢竟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人生一個階段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