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來紀念我的人生第一支股票!

 
從以前就一直對於用股票存錢很有興趣。
 
短線操作不適合我們這種一般人,況且我的目的只是在於存錢。
 
因為股息比銀型的定存高很多!
 
 
原本心中是看台灣50,但無意間看到另外一個高股息0056。
 
而且價錢也沒有到台灣50那麼高,幾乎是台灣50的半價。
 
很適合一開始沒有很多資金的我,也很適合懶人的我。
 
所以今天去元大找回我的語音密碼,回家後,就下了第一支股票-0056!!
 
當下真的好興奮啊!!我進場了!!哈哈哈。
 
我看這隻,看了一年了其實。
 
前一陣子都在高峰25~26塊之間。
 
現在跑到23,就剛剛好先下一隻了!
 
接下來,就不管它了,哈哈。
 
等到之後有資金,再慢慢買。
 
畢竟對於這一塊,真的是非常外行人,有時間再來慢慢研究股票這一塊。
 
ps:是看到楚狂人的部落格,才如此下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