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台灣了,台灣時間的10/7晚間抵達高雄。
 
回家的感覺真好,這趟回來就是要辦正事了。
 
處理我頸肩部的硬塊。
 
從上次回台灣到又馬上回紐約處理學校、租房的問題,也都過了快三周的時間了。
 
 
 

其實我好捨不得紐約的朋友、同學們。
 
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先把身體搞好才能有餘力去做其他事情,是不是!
 
昨天早上已經去成大做抽樣了。
 
因為我的部位在頸部,這邊比較難抽一點,意思就是會比較痛一點。
 
想當然,抽的過程真的有點痛。
 
現在就等到下周三了。
 
現在也剛好感冒!!所以感冒症狀我都有!!!
 
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