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紅花坂』這部吉卜力在2011年出品的作品,我到這個禮拜才看完。
吉卜力這名字一打出來就是想到我們的童年。
不過這是由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執導、宮崎駿企劃的電話。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純愛的故事。
每次看吉卜力的作品,每個階段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今年27歲的我來看,我好喜歡這種單純、悸動的感覺。
當我們長大,就再也回不去小時候那種青澀的感覺了。
 
 
中間有那麼一點八點檔劇情的片段,我還在想吉卜力工作室的片子有這麼狗血的嗎?
 
這部片一開始的音樂,我很喜歡。

 

朝ごはんの歌

 
很輕鬆、很生活、很舒服的一首歌。
 
其實每次看日本高中生的片子都覺得~日本的高中真好~~~
好想體驗一次日本高中生的一天呀!!
 
果然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之一,配樂絕對不能錯過。
主題曲,道別的夏天也是很有touch的感覺!
 
果然,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心之谷』,目前還是沒有片子可以超過她。
而且不管重播幾次,我還是都喜歡看@@
 
這一部片的結尾,如果能在明朗一點那有多好~
但如果明朗好像就不是吉卜力風格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紅花坂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