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照頸部的肌肉超音波了。

這次突然回來台灣,主要也是因為摸到肩頸有長一粒才會臨時突然回來。
 
剛剛去成大醫院,放射科的醫師幫我照的時候,說有長一粒一粒的。
可能要追蹤。
 
她問我,怎麼會想到要來照。
我說因為我摸到一粒,兩個月前右肩有先長一粒,但我沒理他。
直到上個月底,突然在脖子跟另外一邊都有新的,所以才會來看。
 
在我夏季課程結束後,有一個月的假期,因為這樣才突然臨時跑回來看。
 
不過我上個禮拜掛錯科了,應該要掛耳鼻喉科,可是我掛的是內科,哈哈。
所以我下禮拜三要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超音波結果要一個禮拜才會出來??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用那麼久吧。
上週去看內科的時候,醫生說都是照流程跑的。
 
原本我是下週三的飛機回紐約,今天我改了機票延後到下週四。
因為我蠻想知道下週看醫生會怎麼說,這樣也不用那麼趕的要去坐飛機。
 
因為是淋巴的部分。
如果真的怎麼樣,也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希望是淋巴發炎或淋巴腫大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