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號 搭乘國泰回台灣囉!

美國時間早上十點的飛機,飛16小時候抵達香港是9/4下午一點。
等兩個小時後,搭港龍回台灣。
可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在香港到高雄的往下降落時,耳朵好痛!!!
可是紐約到香港下降的時候我耳朵並不會痛。
所以可能是小飛機的讓我耳鳴的痛。
到達高雄是下午六點多囉!
 
暌違三個月的台灣!!
這次回來主要是來看醫生的。
因為肩頸的淋巴有顆粒出現,所以回來檢查一下。
昨天去看感冒,今天去成大檢查,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
然後沒想到要抽血,我六點多吃了東西,哈哈,但還是抽了血,可能不會太準確。
也照了X光,下週三要照肌肉超音波。
然後17號看耳鼻喉科,但是那天我飛機回紐約。
幸好是晚上七點的飛機,只要五點到機場第二航廈。
早上可以去回診,但是護士掛很後面,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到。
代表我下午三點要搭高鐵,兩點半前要到高鐵站,最晚一點半要離開成大。
 
往好的方向想! I will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