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就是big appley最眾為所知的時代廣場Time Square!!
 
去年2013年七月份去的時候,很常與朋友約在時代廣場見面,也剛好小妹也在半夜兩點的時候去拜訪時代廣場!所以,接下來我要來寫白天與半夜的差別。
 
 
首先來講白天的時代廣場
白天的時代廣場,可想而知人潮蜂擁!不管是觀光客,還是紐約客全都在這裡。
 
 
這裡最出名之一的就是這個百老匯Broadway售票亭-TKS。
專門在販售一些折扣的百老匯票,話說我跟朋友也曾在這裡買過折扣的票,Avenue Q(Q大道)。
 
 
 
這邊這個階梯是可以走上去坐著,而且最後一排有個camera在那邊,配合廣告使用,你的人會出現在上面喲!!
看上面這張圖片,就是像那樣喲!
 
 
 
 
 
 
 
而我還喜歡的就是五花十色的廣告看版們!
 
即使是白天,廣告燈仍然是亮的,這邊有種神奇的魔力,要我坐在這裡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因為真的很美,很像在電視劇或電影裡的情景一樣。
 
接下來,說說半夜兩點的時代廣場,基本上晚上不建議去時代廣場,因為畢竟還是危險的。
雖然都有警察在那邊駐守著,但是不建議晚上去。
小妹因為有Yorker紐約客朋友的陪伴下,才提議可否帶我去看看半夜的時代廣場!
 
半夜的時代廣場,依然是燈光四起,非常的漂亮,相較于白天下的時代廣場,多了份寂靜。
 
不再像白天的人潮蜂擁,晚上只有一些去club的人們或著少數的觀光客。
 
 
 
晚上拍照也相對的容易多了!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更可以拍出時代廣場的景色,不過因為是用手機拍,所以照片的畫質不是那麼好哭
 
其實我的第一次時代廣場,就是半夜的這一次來的。
 
 
 
其實我真的好想就坐在這裡發呆,因為真的很可以耗時間在這裡,看看路過的人們在做什麼。
 
但是,有一點讓第一次來時代廣場的我有點驚訝。
 
就是地上很髒!!
 
有沒有看到照片的地上,我坐在椅子上,當風一吹來,垃圾還飛到我旁邊。
 
原本我以為這麼著名的地方,應該是很乾淨的,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身為觀光客的我,遇見了紐約警察,朋友一直鼓吹我去跟紐約警察拍照!!
 
最後,就去詢問警察可不可以跟他拍張照片,他也很熱心地說,Sure!
 
總結呢,這邊的商店有的開的蠻晚的,例如:Forever 21開到兩點半!
 
白天來這邊的商店會人擠人,晚上來燈光還是超亮,像白天一樣。
 
晚上如果沒有當地朋友陪同,儘量不要來這裡比較好,畢竟還是有危險性的。
 
地上....不是很乾淨。
 
白天還會有很多扮演名人的人,可以找他們拍照,只是要給小費。
 
如果跨年在這邊跨,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回憶,只是想上洗手間的時候一定超麻煩。
 
或許我今年跨年會來這邊跨???
 
今年底來揭曉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