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9298_nxnpsu_m.jpg

今天滿26歲了,已經不在是女孩,而是要往輕熟女的年齡了。
回顧一下今年,
在我大四的寒假,我去了澳洲perth一個半月。
六月底從文藻日文系畢業後,先考了一下完全沒準備的toeic後,隔兩天去了紐約。
三個月後回台灣兩個禮拜,在去新加坡兩個禮拜後,11月初回台灣。
在我26歲的這年,我做了很多事情,想法也變很多。
現在,很注重家人,只要待在台灣的時間,基本上我都喜歡待在家裡,跟家人相處。
就是因為打算之後出遠門,才會更加如此。

原本我是打算今年考空服員的,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再加上想法有變,所以計畫延後。
Alex一直叫我去考,如果我28.29歲還想當空服員的話,我會去考他們家新航的。

首先我希望我未來能夠更進步的地方
1.可以聊八卦但不相信,七嘴八舌是難免,但是畢竟都不是本人講的,所以聽聽就好,
這世界太多是非了,可以聽但不要評論。
2.再多一點耐心,個性還是太急了,太急不能成大事。
3.少花點時間在Facebook上,低調一點。

第三點除了感情狀態非常低調,其他都太高調了,哈。

謝謝大家Facebook,Line的生日祝福,真的很開心。
未來也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