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作息不正常,黑眼圈越來越嚴重,整個眼凹越來越嚴重,於是決定在淚溝打水微晶,不僅更上相,看起來也不會很疲倦!


從上圖可看起臥蠶上明顯的差異厚!

首先我到高雄星和診所,跟院長陳醫師諮詢。


一定要卸妝才能真正看出臉部的狀況,陳醫師說,我的凹槽很明顯,所以施打水微晶填補後,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所以首先,先敷上麻藥!
因為剛運動完,就來診所,整個很運動後的疲憊素顏感來嚇大家XD



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淚溝部分就有麻麻的感覺了,這時候就要來準備施打了!

施打前,一定會給我們看是使用什麼打,全新包裝拆開的保證!



打開來就是這樣!!!  注射器!!!!




接下來就是進入施打階段



陳醫師很細心,一步一步慢慢調整到最好狀態。

在過程中,我都不敢看針孔XD



就是這個施打畫面,有沒有看到我驚嚇的模樣,一點都不敢亂動。
一隻針打在眼睛下面的感覺好恐怖呀~
但是其實因為麻醉不會很痛,只是感覺有東西在注射。
一切都是為了消除我的疲憊感,邁向美美之路!

施打結束後的三個小時,我馬上就上了淡妝!
感覺淚溝是填滿的!!




再來是施打過後第三天!
拍照已經美美的!!!





這次兩眼大概0.5cc左右~

現在整個是好開心的階段呀~

想變美的朋友們,趕快去高雄星和診所找陳醫師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