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的事情。

在看很多人的經驗後,其實更加確定了我的人生目標,我打算要怎麼過我的這一生。

旅遊體驗不同風情,是我這一生的目標。

我想要一邊工作,有錢了就去走走。

這好像是有錢人做的事情。

但是某種工作似乎也是這樣唷,所以我確定兩年後我要考看看這職業。

所以必須要很努力的充實自己內在以及一些必要條件。

我現在做的事情也是我很喜歡的事情。

跳舞,是件很棒的事情。

As a dancer, 有了很多不同的體驗。

現在也能有機會當PG、SG,真的也是我沒想過的事情。

如果我當初不是選擇來高雄念書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有這樣的生活經歷了。

雖然現在還不是很穩定,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未來我想要做的事,我也希望有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