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寫一個對於女生來講非常好用的繪圖工具,「Photoscape」!

他有相片編修、批次轉換、版型、拼貼、製作動畫,都是非常好用的功能。
我們最常用的就是相片編修這一塊。

最常用的就是使用調整照片的亮度與底片模式。

像昨天這張照片久使用了,底片模式與光暈模式結合!有LEMO的味道!


當我看到朋友再用這個軟體,介紹給我用的時候,眼睛就亮了起來。
不過一開始是介紹使用版型這一塊。
但是我想最吸引人的是相片編修壓~













我想最多人用的就是柔焦模式,讓人看起來有朦朧美呀~

使用前
 
使用柔焦後
 

如果,想要讓照片走意境感,可以使用灰階、油墨效果。

使用前
使用灰階 
使用前
 
使用油墨 



還有老相片功能、加上一些小圖片效果。

   

關於版型,他有很多內置的版,任你挑選,想要怎樣的就選想要的。





有後置有差耶,想要讓照片美美的,我想這是最簡單的編輯軟體!
趕快來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