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我要怎麼做才能當一個成熟的感情處理者。

女人們,亂想是通病。

在意,是無可避免。

很多過往的照片,幾乎通通移掉、隱藏掉了。

另外一方面,也是我懶得再放回來了。




這麼晚,還沒睡的原因,總是因為思考一些事情。




這兩年,經歷過許多的曖昧階段,不分國籍…。

無可厚非,外貌通常是開始的原因。

但是,熱的快冷的也快。

這是射手人的通病吧,除非真的愛到了…



未來,有某些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去嘗試。

我還是不想放棄某一些事情,有一些事情也是為未來做努力。

我有一些我想做的事情、我的目標。

我不希望我會後悔,所以我會去做。



今天去圖書館借了些語言學習類的書。

希望能給我帶來多點啟發、思考。



身為一個慢熟者,很多時候需要一些時間,久了就熟了,就放開了。



很久沒有些這樣的心得文。

可喜可賀,期中考順利結束了。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