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也就是昨天迎接了實滿23歲的日子(雖然農曆早已滿XD),但虛歲卻是24
自從18歲以後,都是以實歲來計算,不然虛歲總是加一歲呢…

當多了一歲,同時也就代表這一年也即將過去…
我想,過不久我就要來寫個2010年回憶錄吧,每年必定思考一下當年做過什麼事情。


這個生日首先,我最感動的是提前幫我慶祝的WTUC同學們。
雖然我們這群年紀大部分都是年紀比較大一點,但是大家都是彼此鼓勵、互相勉勵、一起學習成長。
蛋糕,真的很好吃!雖然我感冒,沒有什麼很大的表情,但是我內心充滿感動呀~~~

還有mitsuki的present,so sweet~是我需要的空白本跟一個有點我認不出來但是很香的...香水??
しんゆう,接下來也要彼此督促唷!

在來就是149的可愛present~and明信片也好特別。很多事情,都會找哭訴XD有什麼事情,也可以往我這邊倒!彼此都要身體健康=)

then,千慧跟于庭的簡訊啦!
謝謝妳們~自從大家都上職場後,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搞些有的沒的紀念物,但是心意有就很棒了!
收到簡訊還是很so sweet!我愛妳們~~

在來就是當天是嘉義飆舞節,所以天使大的大家,因為剛好是我生日,所以結束後的薑母鴨,就給大家請啦!!嗚…這樣也是很開心…

還有facebook上,大家的祝福…自從有fb之後,我發現大家生日,都是到那個人的塗鴉牆上去說一下"生日快樂",不免我自己也是同樣,不認識的認識的,都很謝謝!


阿還有,我要抱怨一下,L先生。竟然隔天獨處才跟我講,那意義差很大耶。
你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我一時想不出來,當然就說沒有。
你就說,那太好了 = =
我真是一個好人.............。
算了,我知道L是那種....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講實話,還是失望了一下......哈哈。




最後,我給我自己心的期許。
第一個當然就是檢定考順利,在來就是我每年都在希望的擁有理想身材。
最大的希望是能順利拿到那個我最大的目標交換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