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了,2010年又過了八天了呀!
在1/2日跟家人一起去了南投捕里六阿姨家,五阿姨他們也去那邊,而且終於看到"很久不見"的林文雅!哈哈。
有去北山的廟拜拜,看到一隻狗狗,它的手手被什麼東西碾到,真的就是見骨耶!!
看了很難過,真的就是白骨頭露出來…我沒辦法把它拍下來,太令人難過了,是無法想像的畫面,真的…

這一趟去晚上就是在阿姨家睡囉,也很久違的跟文雅同床~呀~
另外還好有表姐庭凡,幫我修正我的稿子,不然真的錯誤很多捏。
庭凡姐姐還是文雅學校的老師,真是很巧捏!

禮拜三晚上很熱血的看billy影片做運動,真的是做到快往生....
3/5的時候,我就快不行了,趕快躺到床上休息。
是太久沒運動還是怎樣…嚇死人。
如bb板上的標題一樣 = ="

禮拜四過了一個真的很認真念書的一天,English all day~
原因是像圖書館借的書要到期了,所以要趕快把我覺得好的重點抄下來。
時間就這樣咻咻~的過去了。

星期六要衝台北一天,當天來回。
要去看梵谷展跟袖珍館。
原本打算要在zeno家借住一晚的,想了很多,我還是決定當天來回,這樣好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