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布,好棒呀~「我在旅行
美鳳說,她們是在蘭嶼買的,而且背後還是台灣地圖喔,超威的!
我還沒去過蘭嶼耶,好想去…


昨晚,我要睡覺前梳頭髮,結果竟然一梳,卡住!!
整個扯不下來,一扯我頭皮就超痛的,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我跟它拉扯了半個小時後,我放棄了,我就拿小刀把靠近圓梳那邊的頭髮就這樣割掉了…
我真的差點很怕,我在拉扯下去,我那邊就禿一塊了…
後來我看看到底是怎麼纏的,怎麼可能會扯不下來。
真的很誇張,整個就纏到不行,我才梳一次不到就纏成那樣,最後我還是用拉扯的才把梳子上的頭髮用掉。
天阿,我真的有嚇到,害我都不敢用,現在都先用扁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