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些事情。
一直以來,我所堅持、相信的事物。
以及現在的我,在做些什麼。

雖然說,順其自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比起順其自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計畫去執行些事情,
說白了,我想就是照自己想的去做吧!?(苦笑)

有時候,突然的一刻想法,馬上就去行動了。
真的就是不三思而後行呀…
等行動過後,才在後悔而且當時的想法也沒有了,瞬間消失。

看著其他人有所成長,怎麼自己還是在原地踏步呢?
自己的夢想,似乎還很遙遠。

尋找自己的定位,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停過。
方向,似乎現在又無法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從十七歲到現在,這就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吧,似乎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唯一不變的是對跳舞的熱情興趣,只有投入在舞蹈裡我才能放鬆、快樂。

我知道,我還在尋找些什麼。

我也無法對每個人都去裝熟,這本來就不是我,雖然說拓展朋友圈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說到底,我還是不想去改變我自己,去跟人拉哩什麼的。
我這樣的個性,其實是不好的吧,呵呵。

我想,我有著夢想,可是卻迫於覺得自己不行,而不去嘗試,或是可能年紀也大了,不敢在冒險些什麼了吧。
明明才二十二(笑)

很多很多,都是礙於現實狀態。

只要走錯了一步,就會錯了很多。
就開始懊惱當初,如果堅持一點,現在就不會這樣的想法。

不過一路以來,在每個重要的時刻,都有給人我拉了一把,非常時期 !?(笑)

如果不會去在意些什麼,那就好了QQ

果然,還是回到自己的家最棒了!
整天都不出去,待在家裡活動,就很棒了。
家人聚在一起,很珍惜這樣的時刻。

其實也不能說,離不開家裡或著長不大的小孩,這樣的話。
因為重視家人,才會如此做。

其實邁向幸福的路很簡單,只要一份食物、一句好話,很容易就會感到好幸福快樂。
大多是自己對自己的高要求,而讓自己太緊繃。

暑假時期,在菁桐遇到這幸福郵筒。
希望能把我們大家都變得很幸福呀!

恩,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才行。
別忘了小時後的初衷,小時候的夢想。
等我長大有錢了,我要拿錢幫助孤苦無依的老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