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只要照我自己想做的去做就好了。
能幫到什麼忙,就盡量去幫。
儘管感覺不是很好,但是沒關係的。

我也有變堅強。
現在也是我的非常時期,不在輕易透露自己的心事了。
有幫過我的人,我都記得非常清楚。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償還恩情。
不管如何,只要能幫到一點忙,我一點會去做。

之前的自己太過容易認為理所當然,
恩,請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吧!
我也不會在沒有想清楚就答應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依我們家過農曆生日的話,已經滿22了。
期許我自己,能更工作、學業順利。
朋友們的工作、事業、學業都能順利。

雖然在FB測驗上寫說,希望終結單身。
但其實我比較希望身體健康,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的是最重要的。

為何我有種看開一切的感覺,或許經過幾次劇烈疼痛後,漸漸的就不太一樣了吧`。
禮拜六,出現了一天只吃一碗蒸蛋的情形,明明生理是餓的,但是心理是飽的。
明明很喜歡吃炸的,結果看到炸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今晚是中藝考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把二十四節氣等等那些東西全部記在我的腦子裡。

最後我要感謝阿佐還有慨阿,每次都麻煩你們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
等我會開車,我也可以當司機了。

還有睿璘,開車都要小心~開慢點!!!

還有RACY開店很忙很累,但是還是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