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睡的今天,十一點多就躺在床上,結果做了個噩夢,是個很血腥的夢。
真實到我嚇醒後,直冒汗。
我決定,以後我不要常看恐怖片、追殺片。

一個人住外面,遇到這種事情,很沒安全感。
我終究是女生,對這種事情真的會恐懼,讓我根本無法在繼續睡下去,趕緊把燈打開。

這幾個月,幾乎每個月都會做一次噩夢,應該說是血腥的夢。
我記得不知道哪一次回台南家中,也是做了血腥惡夢被嚇醒的。
不過在台南,我有個家的安全感。

在這裡,並沒有所謂的安全感。
又當是自己一個人,沒有室友,醒來後,真的很無助。

一個人住,可以讓人變得獨立,什麼事情都自己來,以前總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現在一個人也無所謂了。
可是這不適用在做噩夢的時候,好可怕。

這時候就好想家…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