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做了很多事情,首先換了媽媽給我的新床單!!!

 
 new

 
old

感覺換了新床單,整個看了就心情大好呀!感覺光明了起來!

然後也準備了一個,高雄租處的,是同款但是是桃紅色配粉紅色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會選藍色的帶去,不會選這個,哈哈。


第二件事情是將我的布丁頭重染了,以前都是買露華濃的來染,這次喜新厭舊一下,
買了小澤的古銅金,價格也比露華濃的便宜一點,所以染出來的顏色就比之前的還要暗。
甚至有點偏紅?!
好久沒在家中自己的房間拍了,照片應該有拍出染的顏色,比較一下跟之前的顏色。

 
小澤的古銅金


露濃華的淺金 

媽媽幫我染的,我也幫媽媽染,互相染,媽媽都染566的八號,哈哈。



太有趣了,所以要記錄下來。

昨天晚上,追"香格里拉"到一半,突然看到爸媽在互相拍照。
以下都是台語對話。
首先是媽媽用她手機先拍老爸,結果老爸看結果,說「挖這假龍沒賣嘛!」
媽:「你脫沙,挖幫你拍一張」。
爸爸脫衣服之後,縮肚子!說「挖身材阿夠沒賣嘛!」
我就稍微看一下,老爸身材還不錯嘛,肌肉該有的都有!!!
在換老爸幫媽媽拍,媽媽檢視一下結果,「唉又,你把我拍的瞎賣,重拍」。

有時候看他們夫妻,都覺得對話蠻好笑的。
如果是以前這絕對不可能的吧,改善了改善了,很好!


後來不知講到什麼話題,就講到結婚這個話題。
媽媽說,「你要結婚嗎?」
我:「當然要呀,我 人生規畫打算28歲結婚,最晚30。」
媽:「蛤,那麼早喔,我還希望你不要結婚咧。」
我:「不會早阿,我以前還打算26就要結婚了,因為媽是在26歲生我的阿。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時候才畢業吧 ,而且我要結婚啦!我不想一個人孤獨終老。」
媽:「恩~你還是結婚好了,還是有個家庭比較好,你結婚好了!」

最後媽媽說了一句話。
「你回來一次跟我講的話,比一個禮拜我跟你弟講的話還要多。」
我弟真的越來越宅了,怎麼當兵回來沒多久,又變得跟以前一樣,金口難開阿!!!


然後是禮拜六要拿光碟跟149所以跟49見面了!
因為禮拜日她們要比中山盃,所以回台南一趟。
還跟她去地下室。
然後阿,好像一開始都認不出來我是涵雅…
因為波特好像到最後都還是不知道。
所以,跟149講一下之後,要走的時候叫了一下波特。
問波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是....涵雅嗎?」
「對呀!」
「感覺變很多,認不出來」

還有看到姜捷跟一休這對~~一休好像有比較瘦一點耶,姜捷還是依然正呀~

不過49真的好像有變瘦耶!!!
在台北,要好好加油!壓力飛走~~~!!


原本被49的提議動搖,結果回家還是被我媽講一下,還是算了。
不過看來是好消息唷~~


最後,我愛你~Mom,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