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陳x杰見面了,還邊吃薑母鴨邊講事情。
雖然過去有過不愉快,可是我沒有那麼會記仇的。
或許剛開始會很不諒解,很討厭對方。
可是過一陣子,我就好了,就無所謂了。

雖然你對我很壞很壞過…我真是寬宏大量的人,哈哈XD
沒想到今天會跟你聊那麼多吧,我也拿某件事情消遣你,哈。
而且你現在又變胖了,肚子變大了,變的有中年味的FU耶!!!

之前也曾經因為這件事情,我決定我一定不要念高雄的學校,結果我還不是念了 = ="
計劃趕不上變化,什麼事情果然都不能話說太早,不然通常都會跟剛開始講的完全不一樣呀!



今天去高雄遠百誠品,也看到高木直子的新書,好想買喔…but i can't....
而且因為她是封裝的,所以我沒辦法看>"<
好像大部分的圖文書都是封裝的…對於愛看圖文書的我,真的>"<

最近期待2012與幕光之城的電影,今天看的奪魂鋸六,真是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