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之後,說出口,需要很大的勇氣,很怕就這樣失去一個好姊妹。
可是沒有人懂得我的心情。
我也有苦衷,我也不願意這樣,都怪我是孬種。
一直猶豫不定,到最後都傷了彼此。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難過到我邊打邊哭,可是我又不想失去另外一個機會。
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比較適合我,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
所以我選擇了後者,而傷害了前者與自己。

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也很快的就做決定。
說出口的同時也傷了自己,因為我等於在放鳥。
在這個關鍵時刻,可是我又不想要錯失。

因為累積太久了,我不想再錯過任何機會了。
這幾個月,自己的壓力很大,可是我沒說出口。
搬離她們家,我也沒有明白說出我的想法,於是才造成現在這樣。

我是個笨蛋、傻瓜。

對不起…

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