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個小時前,已經說我累了,我要睡了。
怎麼一個小時後的現在,還在電腦前。なぜ…


因為無形的重擔,還在思考著。
每天都在想著,明天要做哪些事情。
然後才發現,其中的某件事情,會被另外一件事情,拖到沒有去做到。
或著是惰性勝利,周公常找我去下棋。

能夠放下有形的東西真是容易多了。
對自己太過於要求,造成無形的壓力也越大。
是責任感吧!
明明很疲倦了,還是硬撐著的自己。
明明說要往快樂的方向想,卻發現最近一點快樂的事情都沒有。
或許女人的常態生理,也有關係。

相由心生,快樂也由心生。
就是因為一直想著unhappy,所以happy一直遠離。
發現自己給自己打算太多要做的事情,才會一直悶悶不樂。
我想,我的時間管理,還沒有安排的妥當。

看過一篇文章,他寫著:
做對的事情 (Do Right Thing!),遠比你把事情作對 (Do Thing Right!),來得重要。
從現在做起也可以,不要在往回看說後悔。
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來後悔?

雖然這一陣子,一點很頻率的與人接近,或許過一陣子,就會恢復了也說不定。
感覺自己還走不出,關於自己頻率的事情,好吧,雖然現在不行,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或許以後變了,不管哪種頻率,都可以來去自如,只希望不要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