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本決定不在賴床,起床先把一些work po上網的進度,用到一半,睡意又來了,所以又跑去睡個回籠覺。
結果,又醒來後,十點半,半醒狀態決定去買東西吃,早中餐一次解決,眼睛還睜不太開的狀態,就騎去看看有沒有在賣中餐的。
買完回到家,好不容易清醒一點,邊吃飯邊看的london herat,不到十二點吃完飯,又開始po work的相關東西。

自行決定的進度完成,就來一下myet,完成一課後,就去洗衣服。
然後,整理房間,把地板清乾淨,很莫名的地板都會有黑黑的東西,奇怪哩…

最近我們這群住在同一個公寓的女生們,對於A房的室友,怎麼說呢,就是有些不太妥當。
當初都分配好的工作,現在輪到她們到垃圾,只有那麼一天比較多一點點而已,就兩個私下討論後,傳離線訊息給D房的室友。
說以後都分開各自到垃圾,公共區域也不要放垃圾桶。
其實每次都是C、D房室友到的垃圾最多,而她們A房有機車,她們都不用趕這邊垃圾車來的時間,都騎車拿去別的地方倒,現在才這麼一天多了那麼一兩包。
就變成這樣。

當初因為晚上我沒辦法倒垃圾,所以我都負責掃公共區域,那這樣子我要怎麼辦?
引申而來很多問題,而且講真的,我們這裡隔音設備超差的,A房的兩位室友是很吵的那種,每天幾乎都會帶人回來,
那也是沒關係,只是半夜也是很吵,她們影響到C房的妹妹念書了,而且C房的妹妹很早就睡了,有一次C房的妹妹忍不住,就去敲門說「可不可以安靜點!!」。
其實還有很多的問題…
現在才一個多月而已呢,未來還要相處八、九個月的時間,不溝通是不行的…

在來,就是今天去上課前,上了學校網站看一下,就發現禮拜五不用上課因為要噴藥停課一天,這件事情就讓我決定我禮拜四晚上上完課,我就要騎車回台南啦!!
而且我是在省道上到湖內、灣裡那邊就轉進來了,沒有經過嘉南藥專、大同路那條,真的有夠暗的,哈哈。

而且,下禮拜是文藻週,是一個很重大的活動,一堆的活動,我看了都有點心動想去看看。
禮拜一又剛好是我們日文系的畢業公演,日文系都停課要去看公演!!
剛好禮拜四又是英文系的公演,所以我們英文課也不用上了~所以才在這禮拜二補下禮拜四的那堂課。
所以說,下禮拜都沒有英文課耶,哈哈哈。
這應該是對於第四組的同學,是算開心的一次吧?

然後,頓時發現,期中考要到了…在兩個禮拜,時間過真快…
好吧,我想我下禮拜應該就會乖乖待在高雄了吧…不騎車回來了。


然後,最近醫龍又重播了,又在看一次了,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好帥~
完全是我的菜!!!
醫龍三,什麼時候要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