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其中一課後,回到首頁,竟然發現自己的學號在上面跑,這是跑給自己看的嗎
不過,有的發音真的,要念到快抓狂都還沒合格,就會快起笑。

還會進步


英文課,老實說,我現在覺得有點累,怎麼說呢,就是只聽過一兩次,不見得那麼多單字的發音馬上就記得起來呀,馬上就可以練。
結果就是變成,如果回家不複習或是在自我加強的話,進度程度會很難跟上。
突然覺得kk音標小時候學,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去記它。

這禮拜是中秋節,所以還是要回台南,打算今天晚上兩堂課上完,就騎機車回台南拉。
只是明天的烤肉,我不太想去
因為腳後面受傷了,穿鞋都會痛,在加上有小感冒。
如果真的非去不可,我大概也只會去一個小時就回家,我比較想陪家人呀…
之後就比較少機會會回家,而且中秋就是家庭團聚的時刻。


我是個愛自由的人,如果總是一成不變,是抓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