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原本打算要坐捷運去劍南站找49他們。
結果,小泉就打電話來,原來他也要去看,而且他才住離一條街而已,所以就做他的機車去美麗華。
小泉說,他退伍有變胖,雖然我很久沒見到你,但是,你沒什麼變呀!

今天,我穿的超女人,原本是為了晚上要去尼諾趴。
總而言之,我的年齡又往上長了。

看到很久不見的一休,大部分其他人都有去伊賀吃飯的時候見過,不然就是成果展XD

49他們的馬之林,還有一休他們,隊名我忘了

還有順便拿衣服給達佑。

這次我很有印象的就是雅加達他們吧。。。
不過天氣真的超熱。

我覺得這次許多隊伍服裝都很鮮豔,還有GIRL STYLE當道。

結束後,去市政府站,波特49他們要去快閃~

我則是去尼洛趴。

晚上認識很多大哥哥姐姐們。
各有所長,氣氛很不錯。

可惜,我的衣服真是太不搭了,跟我想像中的就是不一樣呀 = ="
我穿的就像要去約會或是很有場合的衣服,哈哈。

結束後還有小禮物,很SWEET耶!

這是我上來台北,一次忘不了的聚會!??

小詹哥哥還有化妝師哥哥令人太印象深刻了!

還有149這張好CUT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