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次有跟j去海洋音樂祭!!!
因為看到我愛的,酷懶之味Clazziquai的表演!!
alex真個好帥,而且我很愛他們的音樂!!

我們是大概五點多才到那邊,首先去買個福隆便當要去海灘上吃之外。
就是趕快去挖洞啦!!!
人真的很多,很多穿很少的美眉。
還有很多只著褲子的男生,不過聽J說,這一天沒有他昨天去的多人。

挖洞的動作就交給J啦!

這是最後一天了耶!!而且都請來國外的表演團體!!!

我蠻喜歡風味堂的歌!!吉他手好可愛~
法國的就有點法國鄉村ROCK??!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酷懶之味,一出場我整個尖叫呀!!!
趕快打給鳥巴XD......

然後表演到一半,開始下雨!!
於是淋著雨再衝到前面搖滾的地方!
然後就是阿密特,到一邊也開始下大雨!!


最後是煙火~


真開心有來,還好有J的邀請,不然我會MISS這場興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