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走在人生的路上,旁邊沒有人會幫你。
只有自己一個人,必須在這黑暗中摸索。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半途而廢的開始自暴自棄。
總是事後才會來後悔。

人沒有十全十美,總會有一點小殘缺,
可以做的就是,把不足做到滿足。

我還沒準備好一個人闖東闖西,不過未來我會陪伴姐妹,
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

雖然,現在還是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其實很害怕很多事情。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確定,等著去處理。
感到如此的煩躁,其實我也是蠻急性子的吧!

我不想夢幻,雖然會神遊,但是我會回神。

其實我也不想被限制住,可是事前就這樣講,我一定會排拒。
就是不想被那樣吧,不得不說,我也是個充滿變數的因子。

終わり良ければ すべて良し

忠於這個信念嗎?

It's kinda funny how life can change, Can flip 180 in a matter of days

很多事情不都是這樣嗎?




I want to forget about all the worries and wave away all the press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