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的長長一篇,竟然就這樣又沒了...
算了,那就剪短的敘述就好了。



昨天安平棚拍,妝感不一樣,為了要拍出效果,妝很厚,跟自己也不太像。
看拍完回到家,自己自拍就知道,妝的厚感,真的非常的白......哈哈哈。
而且我還把上面一點的眼影卸掉了...

然後,我不骨感,我想我要認真減肥一下,我受刺激了,我希望我能做到。


唱歌,不認識,但是感覺人都蠻好笑的,都是看過的面孔。

拉賽,幾百年沒去的地方,進去沒多久就茫了,我還像個小粉絲一樣,在GINA放歌時候,
去前面用崇拜的眼神看著GINA!
小小有來真是太好了,還有鹹魚的小八卦,哈哈哈!
感謝我覺得阿傑,我覺得我還是喜歡用全名叫他,的招待。畢業快樂呀!



很久沒有喝酒,我到現在還有火熱感,是食道的火熱感。
我以為我睡到屁股曬太陽了,沒想到才睡三個多小時,因為火熱感而無法睡了。
昨天原本都喝調酒,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杯子裡面是啤酒 = ="
可是我還是喝下去了。
我還是喜歡喝水,可是你進去不喝酒,就無法回本,當然要給他用力的喝。
不過,我還是喝不算多吧!?
我很容易茫,茫之後我好像會像白癡一樣笑,動作有點遲緩。

昨天回家,我還是搖搖晃晃的上樓,我以為我清醒了,沒想到身體還沒。


還有,昨天整天奔波下來,我冒痘痘了,
身體很誠實,只要太累太忙太晚睡,馬上就給你警告了!


昨天鹹魚的一句話,讓我很感動,覺得這就是朋友會說的話!
要保護自己,有什麼事馬上叫我。
不過,還是讓我想到你的小八卦,我就想笑,哈哈哈!

還有好久不見的GINA,現在的頭髮很可愛的!!!!


我還是不太適合喝酒,現在我就很痛苦....我沒有喝到醉的頭痛,
而是食道的水深火熱之狀態!


然後又聽說變型金剛很好看,有種想要去看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