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花樣男子」完結篇BOYS OVER FLOWERS。
終於到了最後,才寫了這篇感想文。
這三個多月中,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我會迷上這部韓劇。
大多數,我都是看韓綜的,不過因為當初有金賢重,而看看。
應該大多數人都沒想過,會因此而迷上這部韓劇吧!

最後一集,大部分都是走向美好的結局。
包括具俊表的記憶恢復,還有一開始求婚有被打槍。
四年後大家的發展,佳乙跟易正的感情方面。
絲草跟智厚依然的好關係。

詳情要看了,才會有趣。



這部韓劇,蠻多都是新生代演員,包括演具俊表的李敏鎬。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跟言承旭的相似度實在很高呀!
而且很明顯的,許多新生代演員到後面,演技有明顯的進步,
例如,賢重是演的尹智厚,表情上的呈現,有自然許多。

金範則是演戲最有經驗的,自然演技也是蠻好的。
金俊在花樣男子中,戲份明顯的不比其他F3多,自己也講說演技還需要多加強。
不過,他實在蠻適合這個大哥哥的身分,感覺上,呵呵。

具慧善飾演的金絲草,當然是很喜歡的,從王與我中,就蠻喜歡她清新的形象了。
老實說以杉菜的外表來講,她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吧!!好吧,我喜歡這樣的女孩,哈哈。


最後這幾集,bobo戲有比較多




還有要推的就是這部電視劇的原聲帶囉!
推出了part1 and part 2。
兩張都是很好聽哪!


曲目
專輯介紹:
韓劇版的《花樣男子由曾演出《王和我》和《最強七迂》的具惠善飾演女主角杉菜,而萬眾矚目的F4剛由《I Am Sam》李民浩、SS501的金賢重、《伊甸之東》金範、新組合T-Max的金俊四人合演。
原聲專輯也以年輕男子組合掛帥。片頭曲「Paradise」(Track 1)由金俊秉屬的T-Max負責 摸摷摍摟滬滎潀漅而片尾曲「I Am Stupid」(Track 2)由金賢重的SS501負責。SHINee也參與了一首「Stand By Me」。而F4的主題曲「Do You Know?」則是找來男子新組合Someday主唱。合共收入12首歌曲。


01 파라다이스(꽃보다 남자OST 메인 테마) Paradise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OST主題曲)片頭 - 티맥스(T-Max)  - 티맥스 (T-Max)            
02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不夠聰明(只因我太傻) - SS501
03 알고있나요 知道嗎?- Someday
04 Stand By Me - 샤이니(SHINee)            
05 Lucky - Ashily            
06 별빛눈물 星光的眼淚 - 김유경  金宇京
07 조금은 稍微- 서진영 徐真英
08 One More Time - 나무자전거 Tree Bicycle         
09 I Know (Saxophone Instrument) - 이정식 李基石
10 Dance with me (Inst.) - 오준성 吳俊成
11 Blue Flower (Inst.) - 오준성 吳俊成
12 So sad (Inst.) - 오준성 吳俊成         
13 Opening Title(파라다이스 intro) - 오준성 吳俊成, 티맥스 (T-Max)



.專輯名稱::《꽃보다 남자 OST Part 2》/《Boys Over Flowers OST Part 2》/《花樣男子電視原聲帶 Part 2》

01. Say Yes - 티맥스(T-MAX)
02. Wish Ur Myluv - 티맥스(T-MAX) & 제이
03. 아쉬운 마음인걸 - 에이스타일(A'st1)
04. 애인만들기 - SS501
05. 어떡하죠 - 지선
06. Love Is Fire - 카라
07. Love U - 하울
08. 사랑같은 거 - 브랜뉴데이
09. 눈물이 난다 - 이상곤(노을)
10. Cellogic
11. 다가가다
12. 낯선 해
13. 사랑을 위하여

.專輯介紹 :

原聲帶第二彈集結超豪華陣容。打頭陣的「Say Yes」由金俊所屬的T-max負責,他們也會與女歌手J合唱「Wish Ur My Luv」。至於金賢重領軍的SS501則會演唱片尾曲「Making a Lover」(Track 4)。其他收入曲包括偶像組合A'ST1的「Yearning of the Heart」(Track 3)、Loveholic的Jisun的「What Do I Do」(Track 5)、女子組合Kara的「Love is Fire」、Brand New Day的「Love You」(Track 8)、以及Noel的Lee Sang Gon的「My Tears」(Track 9)等。


動畫圖片來自韓星論壇


Paradise - T-Max(花樣男子片頭曲)



我的腦袋壞了


因為我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