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的忽悲忽喜。

應該可以體驗的到,情緒來的快也去得快。

很多時候都是一時的,

很多時候,我不想讓人知道就別問了。

我也看清一些事情了。

冷靜的看待,冷眼的對待。

不過昨天,我是真的氣到髒字一直跑出來。


套一句慧說的,很少看到沒氣質的妳。

可是,罵髒話的感覺,實在心情很好。

可是要我平常講話都這樣,根本不可能


必須要我真的氣到了,我才會蹦口而出!

我想了一下,我生氣的樣子。

我臉非常臭,瞪大我的眼睛…再來,就看情況,哈哈。

然後,現世報是存在的

就是您昨天說錯話,才會出去沒多久就被車撞。

人不要鐵齒,等你遇到你就知道了。

不要等遇到,才來在那邊跟我說,早知道當初就聽。

跟你說,沒用啦!


總是看到重蹈覆轍的事情,有時候連自己也是。

別在同樣的點,又犯同樣的錯。


我,要閉關了。

這次模擬考成績大退步,自己心情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